晴時多雲

日職》救援失敗超生氣!橫濱3億洋投「左右連拳」怒揍冰箱(影音)

2019/08/04 0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後援洋投培頓在昨日與巨人隊的比賽,上場之後一個人都沒解決就被打3安失2分下場,下場他後竟用「左右連拳」怒揍冰箱,媒體報導還透露他賽後被拍到右手包著繃帶。

培頓昨天在球隊5:3領先時上場,他連續被阿部慎之助與若林晃弘敲出安打,接著再被坂本勇人擊出追平比分的二壘安打,一個人都沒解決就救援失敗下場,賽後他也憤怒地痛擊冰箱。

培頓救援失敗退場。(圖片取自NANJ of US プロ野球速報)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他在下場後左右連拳打了冰箱三次,在比賽結束之後被發現右手有包紮,同時他也拒絕受訪離開球場。

橫濱在去年才與培頓簽下1張2年3.2億的合約,但他今年的表現卻不甚理想,主投36.2局,拿下22個中繼點,防禦率高達5.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