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索威爾另尋表現機會 一年非保障合約加盟騎士

2019/08/04 11:18

圖(左)索威爾將與騎士隊簽下一年非保障合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快艇隊替補後衛索威爾(Sindarius Thornwell)上季表現不甚理想,在後衛群人滿為患的快艇隊,沒有太多表現空間,加上球隊今夏從自由市場大力補強,使得這名24歲年輕後衛季末遭快艇隊釋出,近期他也確定新賽季東家,將與騎士隊簽下一年非保障合約。

快艇隊後衛群不乏好手,像是L.威廉斯(Lou Williams)、薛米特(Landry Shamet)、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以及去年第一輪第13順位選進的新星J.羅賓森(Jerome Robinson),今夏更從自由市場補進兩大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P.喬治(Paul George),在陣容完整的情形下,索威爾難展身手,季末與T.華勒斯(Tyrone Wallace)接連遭釋出。

索威爾在2017NBA選秀會上在第48順位被公鹿選上,後來快艇隊以現金交易獲得他,待了兩個賽季後遭釋出。他在七月中旬時曾表示,有將近7支NBA球隊延攬他加盟,近日則確定落腳騎士隊,對於自己籃球生涯,索威爾始終有著強烈的自信心,「我從不懷疑自己是否會簽約,或者找到一個團隊,我會抓住機會,在談到籃球時我完全不懷疑自己。」

進入重建模式的騎士隊現有13名保障合約球員,比奢侈稅門檻低了約285萬美元,索威爾將積極卡位球隊15人大名單,上季在快艇64場出賽,僅一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4.9分鐘,場均僅貢獻1分、0.7個籃板,投籃命中率34.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