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雙安 自打球哀嚎下一刻展腳程敲內安(影音)

2019/08/04 11: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對印地安人之戰,大谷翔平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4打數敲出2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還有在自打球過後展現腳程,敲出內野安打,不過天使最後以2:7輸球,苦吞3連敗。

大谷翔平敲內野安打。(USA TODAY Sports)

先發投手群已經捉襟見肘的天使隊,此役再遭到打擊,以8勝暫居球隊勝投王的潘尼亞(Félix Peña)在第2局下丘守備時膝蓋挫傷,緊急退場,預定明天接受MRI檢查。

大谷翔平在前兩打席分別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中外野飛球被接殺,第三打席在第6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第四打席首球則是自打球打到右腳,讓他痛苦大叫,不過最後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憑著飛快腳程上到一壘,指導教練與翻譯上來關心他的狀況,不過大谷說:「大丈夫。」

這是大谷本季第24場單場敲出雙安的比賽,已經超過去年整季的23場,目前大谷打擊三圍是.292/.357/.876。

印地安人此役靠第五局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兩發全壘打,形成5:0領先,終場以7:2贏得比賽,讓天使吞下3連敗。

林多敲出三分砲。(USA TODAY Sports)

潘尼亞痛苦哀嚎。(USA TODAY Sports)

潘尼亞被抬下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