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曼西尼4分打點、艾伯托致勝安 金鶯斬斷藍鳥五連勝

2019/08/04 13:42

金鶯曼西尼單場貢獻四分打點,是球隊獲勝一大功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金鶯系列賽第三戰,金鶯靠著曼西尼(Trey Mancini)單場貢獻4分打點,其中包含一發三分砲,搭配艾伯托(Hanser Alberto)七局下致勝安打,終場金鶯以6:4打敗藍鳥,斬斷藍鳥近期一波五連勝。

一局上,藍鳥展開攻勢,小畢歇特(Bo Bichette)率先安打上壘,隨後靠著金鶯投手邦迪(Dylan Bundy)暴投進佔得點圈,第四棒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補上一支二壘安打,替藍鳥破蛋,今晚他有猛打賞表現。四局上,藍鳥賈維斯(Freddy Galvis)追加一發陽春砲,前面四局打完藍鳥以2:0領先金鶯。

四局上,藍鳥賈維斯轟出一發陽春砲,本季個人第18號。(USA TODAY Sports)

五局下,金鶯在維拉(Jonathan Villar)陽春砲帶領下吹起反攻號角,接續上場的威克森(Stevie Wilkerson)、艾伯都敲出安打,輪到曼西尼打擊,他逮中投手潘諾(Thomas Pannone)一記失投速球,一棒掃成中外野逆轉三分砲,本季個人第26轟,幫助金鶯反超比數來到4:2。

(影片來源:MLB)

(影片來源:MLB)

六局上接替邦迪投球的阿姆斯壯(Shawn Armstrong),七局上續投,他在一人出局的情形下退場,壘上留有敲出安打的祖利(Brandon Drury),接替登板的左投布里爾(Richard Bleier),一上場就被捕手馬怪爾(Reese McGuire)夯出一發追平兩分砲,本季個人首轟出爐,比賽重回原點,布里爾被記上一次救援失敗。

七局上,馬怪爾(右)夯出一發追平兩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七局下,金鶯立刻有所回應,面對藍鳥中繼投手波謝爾(Buddy Boshers),戴維斯(Chris Davis)和威克森分別靠著保送及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牛棚投手夏佛(Justin Shafer)提油桶救火,艾伯托關鍵適時安打,打回超前分,威克森再靠著曼西尼內野滾地球,跑回球隊第六分,比賽就此定調,終場金鶯就以6:4擊敗藍鳥。

(影片來源:MLB)

藍鳥全場敲出12支安打卻不敵僅6支安打的金鶯,波謝爾承擔本場敗投,後援1.1局送出三次三振的吉文斯(Mychal Givens)則摘下本季第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