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牆哥新賽季持續高掛免戰牌 看淡外界批評聲浪

2019/08/04 15:27

沃爾新賽季將持續高掛免戰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牆哥」沃爾(John Wall)近日在節目《NBC Sports Washington》中接受主持人米勒(Chris Miller)訪問,針對當年簽下那筆肥約,如今卻被評為史上最糟糕合約之一做出回應,沃爾表示,他不會去在乎外界批評聲浪,因為他知道關心他的人依舊支持著他,他也盼能早日回歸賽場。

沃爾上季左腳跟動刀提早關機,加上又在家中跌倒,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原預計休息一年復出,現傳出可能有變數,新賽季將持續高掛免戰牌。2017年夏天沃爾以4年1.69億美元(約51.4億新台幣)合約續留巫師,簽了約後卻因傷缺陣了大半數比賽,三年內只替球隊打了73場比賽,期望值與合約價值不成正比。

五屆全明星控衛沃爾,曾經率隊打進季後賽第二輪,只是長年病痛纏身,生涯九年僅一年全勤出賽,當年巫師隊冒險投資,現在遭來球迷無情撻伐,「我聽到的所有批評,每個人都說我不配這合約,但沒關係,這是你的意見。當我確實得到它時,這是巫師隊做過最好的事情,現在這是他們做過的最糟糕的事情。」

沃爾上賽季為巫師隊效力32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34.5分鐘,貢獻20.7分、3.6個籃板、8.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4.4%,缺少沃爾的巫師隊拿下32勝50敗,排名東區第11,最終無緣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