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面對職籃等風波 新人王陳昱瑞:把自己準備好最重要

2019/08/04 14:37

賴廷恩(左1)、陳昱瑞(右1)擔任頒獎嘉賓。(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銀新人王陳昱瑞今受邀出席摩曼頓天王盃3對3,以球會友,對於近期籃壇的風波,他不受影響,「把自己調整好,用好的狀況跟健康的狀態去面對新球季。」

今年台灣籃壇為籌組職籃,掀起不小風波,讓許多球員為未來出路感到憂慮,最後CBL確定破局,各隊可能都會回歸SBL,對於新的球季,陳昱瑞說:「現在還不清楚SBL狀況到底如何,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積極地訓練。」他認為,新球季最大目標就是維持健康,「球季這麼長,希望能用健康的身體打完整個賽季。」

陳昱瑞透露,接下來將參與DLIVE夏季籃球聯賽,若況狀不錯,球隊也會規劃在9月、10月時前往日本或南韓移訓,不過現在仍不確定是否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