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再攜手「可愛」? 美媒建議快艇網羅他

2019/08/05 06:58

美媒建議快艇網羅林書豪(左),攜手雷納德(右)來增加後場板凳深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已開市一個多月,許多球星仍待價而沽,台裔後衛林書豪也是其中之一,日前他返台真情流露訴說目前遇到的困境,「好像被NBA放棄了」傳回美國後不斷發酵,不少球員挺身而出力挺豪小子。好幾家美媒都撰文建議,擁有強大鋒線組合但後場薄弱的快艇,應該簽下林書豪來增加板凳深度。

勇奪上季冠軍賽MVP的「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新球季將西進與P.喬治(Paul George)聯手在快艇打拚,《HoopsHype》作家Frank Urbina指出快艇雖擁有強大的鋒線組合,但陣中唯一「純控球後衛」只有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一人,最近雖然又簽下發展聯盟的華頓(Derrick Walton),但後場戰力仍薄弱,若能補進林書豪,勢必能為板凳增加不少深度。

另一家美媒《Fadeaway World》記者Orlando Silva則撰文表示,今夏獲得兩位全明星加盟的快艇隊,絕對是下季NBA總冠軍的大熱門,但是他們絕對需要再簽下一些輔助角色的球員,來增加他們陣容的深度。他指出最近林書豪的名字常被跟快艇連在一起,也提醒快艇別忽略了好球員,像林書豪那樣有經驗的老將,絕對可以替他們讓球隊陣容更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