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全33歲轟破林仲秋紀錄 秋哥:我33歲才打職棒

2019/08/04 16:43

林益全(左)與林仲秋(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昨敲出生涯第163轟,超越林仲秋的162轟,獨居中職史上全壘打榜第4名,單季累計19轟,有機會刷新個人單季最多23轟紀錄。

林益全表示,能超越秋哥的全壘打紀錄很開心,秋哥跟他說,「我33歲才打職棒,你23歲打職棒,33歲才破我紀錄,太慢了啦。」是否想過和林仲秋一樣打到43歲?林益全表示,不敢保證,能打到幾歲就打到幾歲。

林益全說,剛進職棒就設定「每年打擊率至少3成、100支安打」的目標,全壘打就順其自然,畢竟全壘打不是他的強項,也沒想過成超過秋哥,順順地打。

過去10年林益全單季最少都有100安、打擊率3成,且最少也有95場出賽,他說,進職棒大傷沒有,小傷是每個球員都會遇到的,球季漫長,一定會遇到打好和打不好,他能掌握的就是上場打擊掌握每次擊球,想辦法打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