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台灣小將辦到了!完封日本隊奪冠(影音)

2019/08/04 20:13

台灣隊擊敗日本隊拿下U12冠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打到最後一日,台灣隊面對日本隊,不懼預賽時輸球陰影,先發投手陳楷升好投、打點王黃天賜也有所發揮,終場4:0擊敗日本隊,拿下本屆U12冠軍。

台灣隊預賽時曾敗給日本隊,總教練李國強坦言,當時小球員們難過不已,且很想報仇。冠軍賽前,李國強提醒投手群切勿失投,對自家打線則有信心。

陳楷升投球內容精彩,主投5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5局下台灣隊雖有失誤亂流,但不影響陳楷升表現,連送2次三振化解危機。

台灣隊先發投手陳楷升。(記者黃志源攝)

攻擊面上,台灣隊把握3局上機會,黃天賜、江庭毅安打帶動,攻下3分,陳楷升自己則在6局上開轟,展現強投豪打實力。

台灣隊上回在此賽事奪冠,已得追溯到首屆,當時賽會名稱還是IBAF世界少棒賽,第2屆起改名之後,台灣隊仍每屆都打進冠軍戰,但都敗給美國隊屈居亞軍,如今終於重溫冠軍滋味。

台灣隊拿下U12冠軍。(記者黃志源攝)

日本隊獲得亞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