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打出態度給球迷看!周天成粉專分享小天泰國小故事

2019/08/04 20:42

周天成泰國賽封王。(圖片取自魂燃天成_前進東奧365粉專)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在超級500系列泰國公開賽,以21:14、11:21、23:21上演驚天逆轉,擊敗香港好手伍家朗,小天表示,他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態度給球迷看。

周天成今和伍家朗鏖戰3局,並在決勝局以16:20落後情況下,成功化解4個賽末點奪冠。小天賽後表示,在面對難關時,還是想打出自己的態度給球迷看,努力拚搶改變戰局,他也不忘感謝大家給他的支持,開心地說:「我愛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周天成紀錄片粉絲專頁「魂燃天成_前進東奧365」特別分享小天和泰國的小故事。他在去年5月,隨台灣隊前往泰國參加湯姆斯杯男子羽球團體賽,當時小天協助泰國羽協代墊計程車費用。

相隔一年,周天成再度來到泰國參賽,泰國羽協特地在4強賽後,到比賽現場送還小天600泰銖,展現誠信以及職業球員間的善意交流,也為這次的泰國行留下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