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陳楷升強投豪打 幫助台灣隊奪冠

2019/08/04 21:12

台灣隊先發投手陳楷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預賽敗給日本隊,小將們將冠軍戰視為復仇之戰,今晚台灣隊先發投手陳楷升展現「強投豪打」霸氣,終場4:0完封日本隊,奪下U12世界盃冠軍。

陳楷升本屆賽事先發連勝古巴、南韓,昨晚對日本隊再繳5局好投,且關鍵時刻屢屢送出三振,合計5局送出5次三振、無保送,6局上擊出陽春砲,更替台灣隊搶下保險分。

陳楷升說:「賽前就有信心,教練要我投給他們打,讓守備幫忙。這陣子謝謝隊友們的鼓勵,也感謝爸媽支持我打球。」

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說,奪冠要感謝協會支援教練,幫助球隊訓練,也感謝桃園市府大力支援,「我要謝謝台灣所有基層教練,也希望政府繼續支持年輕、有目標的基層教練們,同時也要感謝張滄彬老師,沒有他的一路提拔,就沒有現在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