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提前綁人 D.格林、「浪花兄弟」成史上最強三人組

2019/08/04 22:56

上季衛冕失利的勇士今夏積極鞏固未來核心,延長與D.格林的合約,確保能留住陣中的四大王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衛冕失利的勇士今夏積極鞏固未來核心,以一紙4年1億美元(約31.5億台幣)的延長合約,與D.格林(Draymond Green)達成協議,確保2022年之前,陣中都能擁有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D.羅素(D'Angelo Russell)和D.格林,四大王牌。

D.格林在2012年選秀會中,在第二輪35順位才被勇士挑中,沉浮2個球季後,在2014-15球季才被重用,成為固定先發,並幫助勇士在該季例行賽拿下67勝,開啟4年3冠的榮景。

D.格林連3年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且近4個球季,場均助攻都在7次以上,與「浪花兄弟」柯瑞和K.湯普森搭配得宜,總計此三人同時出賽,在例行賽已拿下365勝113敗,勝率高達76.4%,寫下史上至少400場以上出賽的最高勝率三人組。

成功留住奪冠基石,勇士大通中心球館也將在下季風光啟用,舊金山市政府特定將球場外的道路,更名為勇士路(Warriors Way)」,球館的地址則是勇士路1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