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縣市全國主場! 迷你足球引爆高雄巨蛋室內熱潮

2019/08/04 23:25

迷你足球引爆高雄巨蛋室內踼球熱潮。(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2縣市 全國主場!」108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本週末移師南台灣高雄,儘管正值烈日酷暑,全國迷你足協會爭取到國家等級的高雄巨蛋舉辨賽事,讓小朋友及家長們能在清涼且舒適安全的充氣場地踢球同歡,享受五星級優質待遇。

全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表示,當初尋找適合場館時,其實遇到許多阻礙,最終能克服萬難進入高雄巨蛋,要感謝高雄足球委員會主委,同時也是現任立委的劉世芳大力促成,如今才能讓小球員在如此高規格場地出賽。

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當初尋找適合場館,遇到許多阻礙,最終能克服萬難才進入高雄巨蛋。(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為了控管賽事品質,高雄站報名隊數只收57隊,分別是U6的26隊、U8的31隊,立委許智傑表示,今年首次試辦,若反應熱烈希望將來朝納入幼兒足球教育的一部分去努力,目前先以社團方式推廣,未來也不排除納入國民教育課綱,讓幼兒在成長過程中,能有計劃地培養健康休閒活動。對於幼兒聯賽能在安全又充滿樂趣的充氣式足球場進行,他也認為對於幼兒體育發展有利,未來將邀請體育署規劃,並希望民間企業共襄盛舉。

迷你足球引爆高雄巨蛋室內踼球熱潮。(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