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陷大低潮 陽岱鋼明回一軍要助球隊止敗

2019/08/05 08:32

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明天將回一軍。(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因腰傷被下放二軍調整,過去3戰在二軍比賽共敲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日刊體育》報導,陽岱鋼明天預計將回一軍,而巨人隊將從6日開始到名古屋和中日龍進行三連戰。

陽岱鋼是在上月25日比賽時腰部不適,隔天下放二軍調整,本月2日開始進行復健賽,二軍賽共出賽3場,7打數敲2安、包含1轟,有2分打點。

陽岱鋼本季出賽73場,157打數敲出47支安打,有4轟、16分打點,打擊率0.299,整體攻擊指數為0.809。《日刊體育》報導,除了陽岱鋼外,巨人也會拉上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投手野上亮磨。

中央聯盟龍頭巨人軍近況欠佳,7月16日還領先第二名的球隊有多達10.5場勝差,但之後球隊陷入低潮,近期更吞下5連敗,目前戰績53勝44敗1和暫居央聯第一,但和第二名的橫濱DeNA僅剩0.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