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蔡總統接見桌球小將林昀儒 最關心這件事

2019/08/05 17:16

林昀儒(左三)二度獲得蔡英文總統接見。(取自林茂榮臉書)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在總統府接見上個月勇奪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男單冠軍的合庫桌球小將林昀儒,勉勵他在明年東京奧運再創佳績。 

8月17日將過18歲生日的林昀儒,在T2鑽石聯賽大滿站撂倒馬龍、樊振東兩名前任世界球王,爆冷奪冠,震撼桌壇,八月份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生涯最佳的13名,加入東奧熱門奪牌行列。

林昀儒今天在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高俊雄、桌協理事長林茂榮及父親林學宜陪同下前進總統府,這也是他繼去年奪得青奧混合團體賽銅牌後,第二度獲得總統接見。 

蔡總統很關心的詢問,經年累月出國比賽會不會想家,林昀儒也不改「省話一哥」本色,只說:「還好﹗已經習慣了。」 

昨天剛打完全運會資格賽的林昀儒,因行程滿檔,已取消下週的保加利亞公開賽,下一個賽事是8月20日在歐洛慕奇開打的捷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