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了一圓冠軍夢? 傳林書豪前隊友放棄3600萬加入快艇

2019/08/05 20:11

派特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季效力雷霆的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即將前往洛杉磯,持續追尋著自己的冠軍夢,他在與雷霆隊商議後,成功達成買斷協議,最後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隊。

《ESPN》記者Bobby Marks指出,派特森放棄了570萬合約中的350萬美元與雷霆達成買斷協議,同時他新的一年在快艇的合約將會是230萬,也就是說他放棄了120萬美元(約3600萬台幣)只為了加入快艇隊。

Marks指出,快艇隊給予派特森一個下一賽季能進入自由市場的機會,同時也提供一個適合他發揮的陣容,能讓他擁有比上個賽季更多的上場時間,同時又能追求總冠軍。

派特森上個賽季為雷霆打了63場比賽,是球隊重要的替補內線,平均每場比賽能拿下3.6分和2.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