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不只場上成功 場外商業帝國得靠他

2019/08/06 06:56

柯瑞與其媒體公司執行長史密斯。(取自Unanimous Media)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萌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在籃球界叱咤風雲、名氣響亮,但他的商業版圖能能不斷向外擴張,得感謝其夥伴史密斯(Jeron Smith)的大力協助。

史密斯是前NCAA籃球員,雖未能如願成為職業球員,但他之後駐足運動圈,擔任Jordan Brand的產品經理,更曾一手策畫「籃球永不熄」活動,此外,他在美國總統歐巴馬任期的最後一年,受邀擔任白宮的數位營運總監。

資歷顯赫的史密斯,自白宮離職因緣際會與柯瑞搭上,成為柯瑞「SC 30」公司的首席營銷長(CMO),同時也是「Unanimous Media」的執行長,讓柯瑞進軍電影、電視節目,同時在他成為日本企業樂天的美國行銷大使,史密斯也替他在籃球訓練營的規劃付出不少心力。

史密斯認為,柯瑞不只是一名籃球巨星,他更是一位把興趣和才華帶到娛樂產業的典範,「所以我的任務便是幫助他,讓他與不同領域結合。」柯瑞的「Unanimous Media」公司此前和索尼影業(Sony)簽下複數年合約,是運動員簽下的最大娛樂合約。

在柯瑞專注在賽場上的表現,史密斯替他打理一切,替他找出與自己形象吻合的方向,打造出電影《Breakthrough》、紀錄片《Jump Shot》和《Emanuel》,還有電視台的實境秀《Holey Moley》,以及臉書播放的系列紀錄片《Stephen vs The Game》。

史密斯透露,柯瑞並不只埋首於場上表現,他也十分清楚媒體公司接下的案子,舉例而言,柯瑞在賽季期間,用1天的時間嗑完電影劇本,拍出的作品也得到不少正面回饋。

「之後還有很多很精彩的故事能公開呈現,這只是開端。」史密斯最後說,他和柯瑞還有更多野心勃勃的計畫,準備做出顛覆大家想像的計畫,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