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葉草隊」抵拉斯維加斯 全力備戰世界盃

2019/08/06 10:35

帕波維奇擔任世界盃美國隊教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籃球賽8月31日即將在中國開打,歷屆都是關注焦點的美國隊12人名單底定,其中有四名效力於塞爾提克隊的球員,因此美國隊還被史馬特(Marcus Smart)起了「三葉草隊」的別名,昨日美國隊抵達拉斯維加斯訓練營,備戰世界盃。

史馬特、塔圖姆(Jayson Tatum)和J.布朗(Jaylen Brown)已經在塞爾提克隊當過隊友,彼此已經相當熟悉,而在世界盃訓練營期間也將和隊上新人沃克(Kemba Walker)一同磨合。

美國隊陣容有四名塞爾提克隊員。(資料照,法新社)

在USA Basketball的推特影片中,J.布朗表示:「我的夥伴們都在這裡了,美國隊有四名塞爾提克球員,期待我們的表現如何。」塔圖姆則說:「這是在拉斯維加斯訓練營的第一天,我覺得很興奮,這會很好玩的!」

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擔任美國隊總教練,至於陣容安排,沃克還有暴龍隊羅利(Kyle Lowry)為控球後衛,塔圖姆、J.布朗和史馬特則可能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一同注入外線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