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藍軍老將自由身離隊 冠軍功勳轉投水晶宮

2019/08/06 10:35

卡希爾即將離開效力了7年的藍軍,轉投水晶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水晶宮宣佈簽下前切爾西後衛,也是前英格蘭國腳的卡希爾(Gary Cahill),這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卡希爾沒與「藍軍」續約,選擇轉投位於倫敦的另一支球隊、近幾季表現不俗的水晶宮,並與新球隊簽下2年合約。

前個賽季末(2018年夏天),這名33歲的老將和切爾西的合約已到期,但球團和他把合約延長1年,今年賽季結束後,在陣中已不在主力輪替陣容的卡希爾與球團便無續約共識,並以自由球員身份加入水晶宮,期望能將自身優秀的防守經驗帶給新球隊。卡希爾可望代表水晶宮出賽這週末的英超開幕賽,將於主場對決艾佛頓。

「只要我還行,我會很渴望延續我的職業生涯,而且我覺得我目前的狀態很好。」卡希爾向球隊官網表示:「不管為誰效力,我都會在場上拿出110%的表現,希望這樣能對教練、隊友和球迷有所交代。」

卡希爾於2012年冬季轉會窗時,從波爾頓(Bolton Wanderers)加入切爾西,自此替藍軍出賽共290場,拿下2座英超冠軍、2座英格蘭足總盃、1座英格蘭聯賽盃、1座歐冠盃和2座歐霸盃冠軍,而2012年剛轉隊來就幸運地隨隊拿下歐冠冠軍,此外他也替英格蘭國家隊出賽過6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