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拿大也鬧人荒 J.穆雷、巴瑞特缺席世界盃

2019/08/06 13:39

J.穆雷將缺席世界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徵召頂尖球員參加世界盃籃球賽時遭遇許多困難,而不只美國隊,加拿大也在陣容安排上有困擾,隊上主力J.穆雷(Jamal Murray)和2019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確定不會出賽。

加拿大起初公佈的訓練營名單中有17名NBA球員,而目前隊上確定參賽的只剩下5位,尤其被金塊頂薪續的J.穆雷因為腳踝受傷退出,2019選秀探花巴瑞特也因為夏季聯賽時受傷決定不打世界盃,雖然加拿大隊依然是實力不差的隊伍,不過兩位主將的缺席無疑是相當大的打擊。

巴瑞特因傷退出加拿大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目前加拿大隊的NBA球員名單如下:

Kelly Olynyk (熱火)
Cory Joseph (國王)
Khem Birch (魔術)
Chris Boucher (暴龍)
Oshae Brissett (暴龍)

加拿大同組對手包含塞內加爾、立陶宛及澳洲,8月31日首場將對上澳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