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是酒駕誤事!前洋基球員交出韓職二軍兵符

2019/08/06 11:34

史班塞。(取自韓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球員生涯曾效力洋基隊的史班塞(Shane Spencer),自2016年起接下韓職Kiwoom英雄隊二軍兵符,卻在前天因酒駕遭韓國警方逮捕,他本人昨天也主動向球團請辭,並為自己的行為向球迷及球團道歉。

47歲的史班塞是洋基1998至2000年連3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另效力過印地安人、大都會等隊,2005年則轉戰日職阪神虎發展。退役後,他於2016年起接下Kiwoom英雄二軍總教練一職,到昨天因酒駕請辭。

史班塞是4日傍晚在梨泰院開車返家途中,因酒精濃度超標遭警方逮捕,此事也在韓職引起震撼。史班塞昨天透過球團發表聲明致歉,除了主動請辭,也表示會接受韓職做出的任何懲處。

酒駕毀前程的還包括姜正浩,他在2016年底在韓國第3度遭酒駕逮捕,一度因工作證卡關無法返回大聯盟打球,好不容易在去年底重回海盜懷抱,上週又遭到指定轉讓。日媒今天則報導姜正浩除了返回韓職,也有到其他亞洲職業球隊發展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