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射箭》蘇思蘋/陳昭升混雙摘金 蘇思蘋下午再拚個人金牌

2019/08/06 12:00

蘇思蘋/陳昭升混雙摘金。(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亞洲盃射箭賽第2站暨世界排名賽,台灣反曲弓混雙組合蘇思蘋/陳昭升在金牌戰以5:1氣走由今年世錦賽個人銀牌穆罕默德(Khairul Anuar Mohamad)領軍的馬來西亞組合,風光摘下金牌。

蘇思蘋/陳昭升在首局就射出37分,以2分差勝過對手,取得2:0領先,蘇思蘋在次局雖一個不留神射出6分箭,但地主組合後2箭仍穩定出擊,以再下一城取得4:0聽牌。

蘇思蘋/陳昭升第3局穩定出擊,陳昭升最後一箭拿到9分,與馬來西亞組合戰成36:36平手,最終就以5:1成功捍衛主場,勇奪金牌。

剛滿17歲的蘇思蘋在混雙與陳昭升攜手摘金後,她下午將出征個人金牌賽,對手是實力不俗、南韓選手車松熹,力拚一日雙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