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北公開賽9/3開打 戴資穎不打 由一哥周天成領銜出擊

2019/08/06 12:27

台灣一哥周天成與王子維、「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廖蘇配」廖敏竣/蘇敬恒及「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在台北公開賽亮相,一同捍衛主場。(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在9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即使台灣一姊戴資穎本屆確定免戰,本週世界排名升至第2創新高的台灣一哥周天成率隊捍衛主場,小天期待在台北賽奮力出擊,讓球迷看見他的進步。

台灣一哥周天成率台灣羽球好手捍衛主場,小天期待能在台北公開賽賽奮力出擊,讓地主球迷看見他的進步。(記者林岳甫攝)

台北賽門票從8月1日於拓元售票、全網售票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賽事從3日至5日為免費進場,6日則是300元、7日600元、8日則是800元。

在球后寶座待了137週的戴資穎,目前世界排名第2,而她在台北賽前將參與8月19日至25日世錦賽,在時差、體力等考量下決定放棄參戰。

周天成在7月力捧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金盃,寫下我男單歷史新頁;上週在超級500泰國公開賽決賽,又化解對手香港伍家朗的4個賽末點,上演驚天逆轉秀再奪冠,而本週世界積分達8萬6698分,確定擠下中國名將石宇奇,世界排名推升至第2。

周天成在台北賽前將出征世錦賽,他榮膺男單第2種子,64強首戰對上世界排名25的維汀哈斯,雙方過去8度交手,小天取得6勝2敗。周天成過去參加世錦賽最佳成績為8強,他說:「面對這次世錦賽就是努力保持狀態,像小選手一樣珍惜比賽的機會,我希望能突破過去,以挑戰獎牌為目標。」

除了周天成外,台灣男雙也是精銳盡出,「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廖蘇配」廖敏竣/蘇敬恒及「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3組人馬將全力捍衛主場。

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在9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記者林岳甫攝)

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右)頒獎牌給台灣一哥周天成。(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一哥周天成與王子維、「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廖蘇配」廖敏竣/蘇敬恒及「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在台北公開賽亮相,一同捍衛主場。(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