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熱火交易不成鬧僵局 獨行俠老闆庫班:「絕對沒有惡意」

2019/08/06 16:03

D.瓊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的一開始十分混亂,熱火和獨行俠也傳出因為當時的一場交易失敗互相指責,而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針對此事表示「絕對沒有惡意」。

獨行俠以為他們會交易來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和D.瓊斯(Derrick Jones Jr.),熱火則認為他們要交出的是卓吉奇(Goran Dragic),這項交易不成讓熱火多了一道束縛,他們得降低薪水去簽J. 巴特勒(Jimmy Butler),而以J. 巴特勒換來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的七六人則靠著調降薪資總額簽下哈佛德(Al Horford)。

歐利尼克(資料照,美聯社)

當時的自由市場上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共存,最後熱火將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交易至拓荒者以完成J. 巴特勒的簽約,獨行俠則為了萊特(Delon Wright)省下球隊的薪資預算。

根據《Miami Herald》的記者Barry Jackson報導,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球隊討論的現場很多人,我們把可能會談成的交易都寫在白板上,我們也討論了能夠達成交易的其他因素及方式,顯然熱火那方聽到的跟我們不一樣。」因此庫班對於這項做不成的交易認為「只是溝通上的誤會」且「絕對沒有惡意」。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NBC Sports》的Dan Feldman對於庫班這樣不想造成冒犯的態度有些臆測:「這樣說對於庫班很不公平,不過如果確實是熱火造成這樣的局面,獨行俠應該會更想讓它背負惡名。」不過在休賽期來到尾聲,中間的協商都已經成為過去,即使沒有打好這場牌的球隊也應該繼續往前,專注未來的賽季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