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射箭盃》女子反曲弓金牌戰關鍵改判 蘇思蘋意外摘銀牌

2019/08/06 14:29

蘇思蘋進帳銀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9年亞洲盃射箭賽今天在台北田徑場進行最終日賽事,台灣新生代女將蘇思蘋關鍵第5局的第2箭從10分,遭改判成9分,最終以4:6不敵南韓選手車松熹,我本屆進帳2金、2銀、1銅。

蘇思蘋在上週六的個人淘汰賽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對上車松熹,她首局以26:21贏過對手,先取得2:0領先,但前3箭都7分的車松熹很快調整腳步,連取2局,後來居上拿到4:2優勢。

蘇思蘋設法延長戰線,第4局與對手戰成平手,她第5局只要能贏對手,就能成功把戰局延長至加射。蘇思蘋3箭先拿到28分,確實險勝車松熹27分,結果經由裁判檢視她的10分箭改成9分,最終屈居銀牌。她坦言,「我剛開始有點失落,但很快就倒過來安慰教練,反正就是一場比賽。」

台灣隊教練宋佳駿及南韓隊教練原本都以為準備加射,想不到最後分數遭到改判,連車松熹都很意外不用透過加射就拿到金牌。

台灣隊本屆複合弓斬獲1金、1銀、1銅,今日反曲弓則由蘇思蘋/陳昭升於混雙鍍金,以及蘇思蘋於個人賽銀牌,團隊共2金、2銀、1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