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富邦勇士轉戰ABL 預計新莊、和平籃球館為主場

2019/08/06 16:01

富邦勇士預計將以台北和平籃球館(見圖)做為主場,新莊體育館為第二主場。(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6季SBL總冠軍富邦勇士今日宣布放棄參與SBL,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再度成為震驚台灣籃壇的消息。

勇士在經營籃球隊十分用心,領隊蔡承儒一心想自行經營主場,如今轉戰ABL將能更專注於主場經營,他們在首季會以台北和平籃球館為主場,以及新莊體育館當第二主場,期待透過主場經營模式,成為台灣本土聯賽的借鏡。

至於勇士先前傳出會在SBL成立二軍,以培養更多本土球員為主,但SBL新賽季有極大機會續採「雙洋將」制度,成為他們作罷籌組二軍的主因。

SBL主辦單位籃球協會明日下午將與璞園、裕隆、金酒、台啤及台銀召開球團會議,據悉勇士球團已不會派人出席,新賽季SBL以5隊打比賽的機率較高。

富邦勇士。(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