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退休前最後生日趴 兄弟球迷為彭政閔慶生

2019/08/06 20:26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今天是彭政閔41歲生日,許多球迷專程趕來洲際棒球場,趁他退休前最後一次在球場幫他慶生,每當他準備走進打擊區,位於本壘後方看台的後援會就全部起立,高舉自製看板或道具為他加油,幾位球迷也分享他們的心情。

兄弟球迷雅淳(左)、如如。(記者徐正揚攝)

雅淳(幼教老師)
我從國小開始看中職到現在,就是因為恰恰,中間一度因為黑暗時期而放棄,因為他的堅持又回來看,之前每年都會幫他過生日,知道他要退休當然很不捨,今天是最後一次在球場幫他慶生,一定要來現場祝他生日快樂。

如如(國小老師)
我從職棒13年開始看中職,這次是第3次進場幫恰恰慶生,今年他的球員生涯終於走到最後1年,心裡真的有滿滿的不捨,除了爸爸以外,他大概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男神,我不僅搶到9月29日引退賽的票,週末在天母、下週在花蓮也都會跟去。

兄弟球迷自製標語看板。(記者徐正揚攝)

陳先生(職業軍人)
我因為可以上下班,所以比較好請假,因為恰恰打完今年就退休,該要衝的場次我都鎖定了,下禮拜去花蓮的車票也早就買好了,今天跟女朋友一起來,最後一次在球場幫恰恰慶生,這個板子是去年8月5日做的,圖案是朋友畫的,今年繼續拿出來用。

兄弟球迷陳先生。(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