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賽後過生日 被砸水球與蛋糕

2019/08/06 23:26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今天是彭政閔41歲生日,中信兄弟不僅送上12:6逆轉勝的賀禮,賽後還上演「水球洗禮」、「蛋糕大亂鬥」兩大高潮,彭政閔也許下願望,希望跟大家一起拿下總冠軍。

中信球團賽前雖未安排相關活動,隊友們賽後卻沒放過彭政閔,陳江和硬把他拖回場內,接受隊友們狂砸水球「洗禮」,當詹子賢獻上生日蛋糕時,他先下手為強,把詹子賢的頭按在蛋糕上,但詹子賢找到機會偷襲報復,回到休息室後又爆發「蛋糕大亂鬥」。

彭政閔表示,賽前覺得腳部不適,練習後就找防護員做治療,並非刻意閃躲隊友,感謝球迷很早就自發動員,隊友也打出讓人感動的比賽,祝福所有朋友與球迷一切平安、健康順利、事事順心,希望自己今年有很好的成績,跟大家一起拿下總冠軍。

彭政閔今天過41歲生日,賽後上演「水球洗禮」、「蛋糕大亂鬥」兩大高潮。(記者廖耀東攝)

恰恰彭政閔生日,笑鬧中完成切蛋糕儀式。(記者廖耀東攝)

彭政閔今天過41歲生日,賽後上演「水球洗禮」、「蛋糕大亂鬥」兩大高潮。(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