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布瑞尤3安3打點 白襪雙重賽旗開得勝(影音)

2019/08/07 09:28

阿布瑞尤四打數三安打,貢獻三分打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中區內戰,白襪、老虎今天進行雙重賽,首場比賽,白襪先發投手席斯(Dylan Cease)主投五局僅失兩分,加上古巴籍強棒阿布瑞尤(Jose Abreu)單場挹注三分打點,終場白襪以5:3踢館成功,席斯終止近期一波四連敗,拿下本季個人第二勝。

白襪先發投手席斯主投五局僅失兩分,拿下本季個人第二勝。(美聯社)

一局上,阿布瑞尤就以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個人本季第24轟出爐,二局上,戈英斯(Ryan Goins)擊出三壘安打,隨後再藉由安格爾(Adam Engel)的二壘安打,回到本壘得分,白襪以2:0領先老虎。

老虎在三局下展開反攻,狄克森(Brandon Dixon)以本季第三支三壘安打攻占壘包,下棒古德朗姆(Niko Goodrum)雖擊成內野滾地出局,但也互送狄克森回到本壘得分,追到僅一分差;四局下,捕手羅傑斯(Jake Rogers)補上一發陽春砲,本季個人第二轟,雙方前四局打完戰成平手。

四局下,捕手羅傑斯敲出一發陽春砲,本季個人第二轟。(美聯社)

五局上,柯戴爾(Ryan Cordell)終止近期連12打數沒安打低潮,率先一壘安打上壘,靠著隊友護送上到三壘,輪到本場手感最火燙的男人阿布瑞尤,他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白襪再次領先;六局上,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錦上添花補上陽春砲,白襪以4:2領先老虎。

九局上,白襪再靠著阿布瑞尤適時安打添加一分保險分,本場比賽他四打數三安打,貢獻三分打點,獲得一次保送,是球隊贏球一大功臣。

九局下,白襪推出終結者卡洛梅(Alex Colome)關門,他雖被敲出一支安打,並投出一次保送,失掉一分,但最終仍成功守成,摘下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先發投手席斯拿下職棒生涯第二勝,巧合的是首勝對手同樣是老虎。

(影片來源: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