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收割機!細數韋蘭德與他的塞揚隊友們

2019/08/07 09:36

韋蘭德與他歷年來的塞揚隊友們。(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季中大動作迎來塞揚名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加盟,也讓原本就堅實的投手戰力大幅提升,而除此之外,這個操作也讓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塞揚隊友們」再添一員。

韋蘭德自己是在2011年擒獲塞揚獎,那年他也同時抱走美聯最有價值球員。而他在老虎時期就曾與三名得主同隊過,分別是後來轉戰國民、生涯有三座的巨投薛哲(Max Scherzer)、2016年紅襪隊時期以22勝拿下個人首座塞揚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以及昔日光芒王牌今也效力紅襪的普萊斯(David Price)。

2017年8月交易大限前一刻,韋蘭德被交易至太空人,據傳在做最後決定時,他曾收到後來的隊友凱可(Dallas Keuchel)的電話,凱可曾在2015年以美聯勝投王之姿拿下目前唯一一座塞揚獎。雖然凱可已轉戰勇士,不過太空人馬上在7月底再納入一名塞揚得主,葛蘭基曾在2009年效力皇家隊時期奪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