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僅敲3轟 巨人宣布DFA世界大賽冠軍功臣

2019/08/07 09:32

潘尼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宣布將2014年世界大賽冠軍功臣、28歲的前明星二壘手佩尼克(Joe Panik)給指定轉讓。

佩尼克過去在巨人效力6個賽季,本季出賽103場,打擊率僅.235、敲出3轟,他曾在2014年巨人對皇家的世界大賽第7戰展現關鍵守備,在平手時撲接當時皇家重砲哈斯默(Eric Hosmer)的強勁滾地球,製造雙殺守備,力保球隊不失,下個半局巨人就攻下超前分,順利封王。

這一球讓佩尼克成為封王英雄,隔年球季也入選生涯至今唯一一次明星賽。他在今天被巨人隊給DFA。

紐約媒體、記者Anthony Rieber認為,由於大都會老將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最近受傷,昨天MRI確診為左腿筋撕裂,本季恐將報銷,大都會可能考慮延攬佩尼克,補強內野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