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萊斯特四局狂失11分 稱自己是「輪值最弱的一環」

2019/08/07 15:32

萊斯特四局投球狂失11分,苦吞本季第八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35歲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今天先發對上運動家,四局狂失11分,苦吞本季第八敗,單場的失分也平了2012年還在紅襪時的最高記錄,對於糟糕的投球表現,他沮喪表示:「我現在幾乎是輪值中最弱的一環,我必須做得更好。」

萊斯特今天在二局上被對手進攻12個人次,攻下8分大局,四局上再遭一發三分砲痛擊,累積四局的投球裡被敲出11支安打,送出三次保送,失掉11分,有10分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躍升至4.46。

萊斯特八月投球表現不甚理想,上一場對上紅雀,五局投球丟掉五分,承擔敗投,其實萊斯特近況不差,七月四場先發,繳出三場優質先發,拿下兩場勝投,單月防禦率2.77,萊斯特現與昆塔納(José Quintana)同樣九勝並列隊中勝投王,但兩人防禦率皆超過4,如何調整到位,將牽動小熊季後賽戰局。

2012年萊斯特還效力於紅襪隊時,也曾對上藍鳥四局失掉11分,相隔七年再次失掉11分,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對子弟兵仍保持信心,「這是一個大量失分的夜晚,我相信他能再爬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