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隊魂哈斯倫再戰一季 效力同隊17年現役第一人

2019/08/07 11:14

熱火老將哈斯倫,今宣布將再戰一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先有意高掛球鞋,結束16年球員生涯的熱火老將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宣布將再戰一季,與熱火簽下一紙1年260萬美元的合約,他即將邁入第17個賽季皆待在同支球隊,歷史上排名第六、更是現役第一人。

現年39歲的哈斯倫,在2002年選秀落選後,先前往法國聯賽征戰一年,然後2003年再與熱火簽約,一待就是16個賽季。上賽季結束,原有意與魏德(Dwyane Wade)一同退休,如今決定回歸賽場,征戰第17個賽季,熱火總管萊利(Pat Riley)表示,「UD是邁阿密的核心和靈魂,我們很自豪能讓他再一次領導這支球隊。」

哈斯倫身高僅203公分,卻是熱火隊史籃板王,生涯累積抓下5738個籃板,即便他不是場上最耀眼的一顆星,但他總竭盡所能幫助球隊,曾攜手隊友摘下三座總冠軍,生涯後期出場時間銳減,過去三個賽季只打了41場比賽,上賽季僅出賽十場,創生涯新低,場均得分2.5,他退居幕後成為更衣室領導者,以個人經驗帶領年輕球員。

哈斯倫忠於熱火16年,把最精華的時光都奉獻給邁阿密,歷史上僅次於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布萊恩(Kobe Bryant)、鄧肯(Tim Duncan)、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 及米勒(Reggie Miller),排名第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