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幸好沒交易! 惠勒再繳8局無失分鎖死馬林魚(影音)

2019/08/07 12:0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一直是大都會交易送出名單上的惠勒(Zack Wheeler)繼上次面對白襪投7局無失分後,今再繳出更優異的8局被敲8安0失分成績單,證明球團沒交易他是正確的決定,最終大都會在主場以5:0完封馬林魚,惠勒則收下本季第9勝。

惠勒主投8局0失分收下本季第9勝。(法新社)

大都會除了靠惠開外掛的神猛表現外,打線上3、4、5棒都有打點貢獻,分別是先發5棒三壘手佛雷澤(Todd Frazier)於首局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3局下半4番強打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掃出一發3分砲,以及5局下半「怪物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敲出陽春砲,也是本季的第36轟。

阿隆索敲出本季第36轟,全壘打數量緊追耶利奇和貝林傑之後。(法新社)

另外大都會開路先鋒麥克內爾(Jeff McNeil)今繳3支2,打擊率上升來到3成4,穩居國聯打擊王寶座。馬林魚有3名球員達到單場雙安的表現,分別是貝提(Jon Berti)、庫柏(Garrett Cooper)和布林森(Lewis Brinson)。

馬林魚先發投手Hector Noesi今投5局失5分吞下本季首敗,雖投球表現不甚佳,但打擊端貢獻了1支安打。另外先發第一棒游擊手羅哈斯(Miguel Rojas)在第3局擊出雙殺打後因右腿傷勢提前退場。

Noesi投球表現不佳,但打擊端有1支安打的貢獻。(美聯社)

在這場比賽過後,近況非常火燙的大都會不只是系列賽3連勝馬林魚,更拿下近期的5連勝,最瘋狂的是近13場比賽竟奪下12場勝利!目前戰績58勝56敗雖在國聯東區排名僅第4,但腳步已追上領先群,國聯外卡排名第5,落後第2的費城人僅2場差。

馬林魚輸掉這場比賽後苦吞5連敗,且是近8場比賽以來的第7敗,戰績42勝70敗不只在國聯東區敬陪末座,放眼整個國聯也僅有他們的勝率不及4成,但是美聯還有3支球隊的戰績比馬林魚更糟,分別是老虎、金鶯和皇家。

羅哈斯因傷提前退場,在教練的攙扶下離開球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