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外野手撲接不成被打臉 網友:我笑了10分鐘(影音)

2019/08/07 12:11

史都華撲接失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主場對洋基之戰,金鶯外野手史都華(DJ Stewart)上演一記驚人守備,在4局下準備撲接,結果球沒接成,還不偏不倚打中他的太陽穴,隨後史都華被迫退場治療,目前傷勢不明。

史都華是金鶯農場排名第27號新秀,5月底本季首度上大聯盟待了近一個月,24打數敲4安打擊率僅1成67,因右外野守備時腳踝扭傷後遭下放,今天才被拉上大聯盟,今天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沒想到第4局又為了撲接洋基福特(Mike Ford)的飛球而受傷退場。

影片在推特上流傳,球迷表示:「抱歉,但這太滑稽了,我笑了10分鐘」、「金鶯球迷是怎麼活到現在的」,金鶯隊球迷表示:「我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