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Z魔神轉隊首役狂丟5分 太空人打線助威幸運收第11勝

2019/08/07 13:19

葛蘭基轉隊第一戰表現不算理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洛磯,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在眾所矚目下第一次披上太空人球衣先發,不過他的表現不算太過突出,主投6局被打7支安打失5分,靠著隊友打擊發揮,全場敲出4轟的助威下,終場以11:6擊退對手,過去的18場比賽拿下15勝,持續穩坐分區龍頭寶座。

葛蘭基今僅送出2K,4局開始出現亂流,先讓史托利Trevor Story擊出內野安打、再保送莫菲(Daniel Murphy),後來前者靠著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到全隊第1分,莫菲也靠著麥馬翰的二壘安再跑回來得分。6局上,葛蘭基兩出局後再被塔比亞TRaimel Tapia擊出一支追平轟,這個半局結束後他也退場休息。

被追平的太空人很快在下個半局展開反攻,游擊手柯瑞亞一上來就超前比數,讓新隊友重新獲得勝投的機會,接著再靠著史普林格的在得點圈有人的一壘安打多添1分,7局下太空人延續攻勢,柯瑞亞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下一棒古利爾Yuli Gurriel再補上一支2分砲,這也是他本場比賽第2發全壘打。

古利爾八月繼續維持火熱表現,今擊出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太空人終場就以11:6擊敗洛磯,葛蘭基拿下他在休士頓的首勝,也是本季第11勝。6局下上場中繼,一個人次都沒有解決失2分的岡薩雷茲(Chi Chi González)則苦吞本季第4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