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比世》2019女性運動員收入排行 第一名還是她

2019/08/07 15:34

小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2019女性運動員收入排行,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連續4年蟬連榜首,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竄升至第二。前15名中,僅美國女足選手摩根(Alex Morgan)、印度羽球一姊辛度(PV Sindhu)、泰國高球好手艾莉雅(Ariya Jutanugarn)非網球項目。

大坂直美。(資料照,法新社)

《富比世》根據2018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之間的比賽獎金、代言等估算,列出這份名單,23屆大滿貫冠軍小威收入為2920萬美元,她也成為唯一一位進入百大收入運動員的女性選手,排行第63名。此外小威已經在計畫個人服裝品牌「S by Serena」,以及設計個人珠寶、美妝品牌,預計在2020年推出。

去年拿下美網、今年拿下澳網冠軍的大坂直美,場外代言費從前一年的150萬美元大幅攀升到1600萬美元,以總和2430萬美元位居第二。

美國女子足球選手摩根以580萬美元名列第12名,是非網球項目的最高收入,不過相較男子足球收入排行第一的梅西(Lionel Messi),過去一年收入達1.27億美元,差距仍遠。

印度羽毛球一姊辛度以550萬美元排在第13名、泰國高球好手艾莉雅以530萬美元排在第15名。

摩根。(資料照,美聯社)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