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你該感到羞恥!」 前兵工廠傳奇砲轟柯斯切爾尼

2019/08/07 14:57

兵工廠後衛柯斯切爾尼決定轉隊至波爾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兵工廠前隊長柯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今夏轉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這位33歲的法國籍中後衛與法甲波爾多(Bordeaux)的轉隊事宜大致上已成定局,前兵工廠傳奇球員萊特(Ian Wright)則砲轟柯斯切爾尼拋棄「槍手」的方式,認為他應該替自己感到羞恥。

因即將從兵工廠轉隊至波爾多,柯斯切爾尼今夏拒絕隨隊出國踢季前熱身巡迴賽,轉隊傳聞和拒絕出賽已傷了槍手迷們的心,社群媒體上的一部影片更是惹怒了眾多球迷,影片中柯斯切爾尼脫下兵工廠球衣,裡面穿著波爾多的球衣,此舉被球迷視為不尊重兵工廠的行為。

萊特更是在推特上開嗆:「這很傷人,且不尊重,你該為自己感到羞恥,為了你對這支你效力了9年的球隊做的行為!」

與此同時,柯斯切爾尼在IG上po了一段文感謝兵工廠球迷,以及解釋他為何選擇離開。「就你們所知,我和波爾多球團有所接觸,在經歷9年的槍手生涯後我選擇離開。」柯斯切爾尼寫著:「我在這裡(指兵工廠)有著最美好的時光,我在這裡學習、改變和成長,在這裡的經驗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這個決定(選擇轉隊)已經和球團、隊友、教練商討過數個月了,而這是我認為最好的決定。我希望大家能諒解,對我來說,我的感謝不足以報答這些年來兵工廠帶給我的時光。」這名後衛最後提到:「但我想我是應該要回家了,所以今天我的選擇是加入波爾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