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怪物高中生奧川恭伸3安完封對手 最快飆153公里

2019/08/07 16: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01屆日本夏季甲子園大賽預賽首輪,星稜高校王牌投手奥川恭伸今天完投9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幫助球隊以1:0完封旭川大學高等學校,晉級次輪。

相關影片請點此

奥川恭伸首局連賞對手3次三振,最快飆出153公里。星稜高校在2局上攻下寶貴的1分。從第5局開始,奥川恭伸就沒有再讓對手敲安,第6局之後全都讓旭川大高打線三上三下,收下勝利。

奥川恭伸完投9局僅花94球,送出9次三振,被敲3安無失分,投出1次保送,最快球速為153公里;旭川大高投手能登嵩都同樣完投9局,被敲9安失1分,送出9次三振。

先前的夏季甲子園地方預賽,許多傳統名校落馬,像是去年冠軍大阪桐蔭高校就在地方預賽八強賽輸球;而被外界喻為「高校四大天王」的投手,包含大船渡高校「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橫濱高校及川雅貴、創志學園西純矢、以及奥川恭伸等人,只有奥川恭伸所屬的星稜高校打進夏季甲子園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