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裙襬搖搖10月底登場 正式更名讓「台灣」躍上國際

2019/08/07 16:45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在10月31日起於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今舉行賽事發布記者會,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表示,今年目標決賽日觀眾入場人數突破5萬人,也希望4天總人數能突破7萬人,超越日韓。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主辦單位7日舉行賽事發佈記者會,中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右三)、立法院長蘇嘉全(左三)、中信銀董事長童兆勤(右二)、體育署主秘葉丁鵬(左二)等貴賓主持賽事活動開跑儀式。(記者廖振輝攝)

裙襬搖搖賽事邁入第9年,今年成為體育署精選的「台灣品牌賽事」,因此正式更名為「台灣裙襬搖搖LPGA」,盼透過超過170個國家的轉播,把台灣推向國際,王政松表示,特別把台灣放到賽事名稱的前頭,達到為我國宣傳的目標。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特別出席記者會,他表示,一直期待看到體育賽事以台灣的名義舉辦,而裙襬搖搖為國內最頂尖賽事,透過賽事,把台灣的名號打響全世界。

至於在球星邀請方面,王政松表示,去年的比賽獲得LPGA選手的好評,無論是人情味、賽事規劃還是飲食,預計今年仍會邀請到世界排名前62的選手參戰;另外保留5個名額給台灣TLPGA選手、5個名額為旅外排名前5的好手。「微笑球后」曾雅妮近期受到傷勢困擾,是否參賽尚未確定,目前還在觀察當中。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主辦單位7日舉行賽事發佈記者會,中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中)、中信銀董事長童兆勤(左)、中國信託投信董事長陳國世(右)等貴賓和賽事吉祥物合影。(記者廖振輝攝)

中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