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ITTF男子世界盃 林昀儒首度拿到門票

2019/08/07 17:33

林昀儒首度取得世界盃桌球賽門票。(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9年ITTF男子世界盃桌球賽參賽名單今天出爐,即將滿18歲的台灣小將林昀儒首度取得門票,將和其他19名世界頂尖高手角逐6萬美元(約新台幣186萬)的冠軍獎金。

這項總獎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76萬)的年度大賽將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中國成都舉行,只有透過各大洲資格賽才能取得參賽門票。 

38歲的莊智淵曾十五度參加世界盃,並六度闖進8強,但去年台灣球員無人取得資格,今年則由林昀儒以亞洲盃第五名首度站上世界盃舞台。

世界排名13的林昀儒上個月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連退馬龍、樊振東兩名前任世界球王,勇奪冠軍,今年世界盃有機會再對決馬、樊。 

世界排名第三的馬龍以世錦賽冠軍的身份前進世界盃﹔去年世界盃在決賽擊退波爾的樊振東,也以今年亞洲盃冠軍之姿拿到門票。 

其他參賽者包括張本智和、丹羽孝希(日本)﹔波爾、奧恰洛夫(德國)﹔卡爾森、法爾克(瑞典)﹔阿薩爾(埃及)、卡德拉諾(巴西)、卡納克(美國)、胡海明(澳洲)、山索諾夫(白俄羅斯)、哈貝松(奧地利)、高齊(法國)、葛洛斯(丹麥)、賈納納塞卡倫(印度)、李尚洙(南韓)、黃鎮廷(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