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根廷球星願降薪加盟曼聯 但紅魔已無興趣

2019/08/07 20:15

迪巴拉的下家仍是未知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迪巴拉(Paulo Dybala)的轉會人生仍在上演,先前曾果斷拒絕加盟曼聯的他,如今態度有了改變,英媒《鏡報》指出,迪巴拉願意降薪加盟,但恐怕為時已晚。

先前祖文特斯為了得到曼聯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願意用迪巴拉來交換,而紅魔對此相當有興趣,無奈阿根廷人要求高達35萬英鎊的週薪,還要支付昂貴的經紀人佣金,加上肖像權官司,種種因素讓曼聯作罷。最重要的一點是,當時的迪巴拉也不想轉會曼聯。

不過義大利知名記者Tony Damascelli昨在節目上爆料,迪巴拉已經回心轉意,他願意接受曼聯降薪的要求,並趕在英超轉會關閉前加盟。但是紅魔方面早已將目標轉向熱刺中場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因此迪巴拉的下一支球隊仍是問號。

現年25歲的迪巴拉天賦異稟,不僅盤球優異、跑動積極,人球結合的能力也突出,不過上個賽季C羅(Cristiano Ronaldo)轉隊至祖文特斯後,球隊為C羅設計戰術,導致迪巴拉的進球效率大幅下降,也讓斑馬軍團興起交易他的念頭。

迪巴拉與C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