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無緣當救世主 巨人終止6連敗保龍頭

2019/08/07 21:30

丸佳浩敲出本季第19轟。(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陷入6連敗泥沼的讀賣巨人,今天面對中日龍火力全開,丸佳浩和阿部慎之助雙雙開轟,全隊狂掃10安,終場以9:3大勝對手止敗,暫時穩住央聯龍頭寶座。

巨人洋投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與中日先發山本拓實前3局形成投手戰,若林晃弘在4局下一三壘有人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巨人先馳得點。巨人下個半局趁勝追擊,丸佳浩和阿部慎之助分別擊出2分砲,單局灌進4分,前5局取得5:0領先。

梅賽德斯6局下遭遇亂流,連續被加藤匠馬和藤井淳志敲安後,攻占一三壘,平田良介用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抓到2出局後就退場休息,接替投球的鍵谷陽平未能止血,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中日龍追到3:5只落後2分。

求勝心切的巨人在下個半局就有所反擊,若林晃弘在滿壘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一舉灌進3分,代打的葛雷諾(Alex Guerrero)也補刀,打回球隊保險分,巨人後援投手澤村拓一、中川皓太和宮國椋丞接連守成,巨人終場就以9:3擊敗中日,中止本季最長6連敗。

梅賽德斯主投5.2局挨2安失3分,另有5次三振,收下本季第7勝;山本拓實先發6局被敲5支安打失5分,另有6次保送,苦吞本季第2敗。傷癒歸隊的陽岱鋼昨役有安打演出,今天並未排入先發打序,後面也沒有機會上場代守或代打。

巨人今天贏球也暫時保住央聯龍頭,排名第二的橫濱DeNA以4:0完封廣島,仍以0.5場勝差緊咬。

老將阿部慎之助敲出2分砲。(取自巨人推特)

梅賽德斯先發5.2局失3分。(取自巨人推特)

若林晃弘。(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