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被彭政閔暗算 卻心疼蛋糕

2019/08/07 21:43

中信兄弟為彭政閔準備的生日蛋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彭政閔昨天最後1次以球員身分在球場過生日,賽後在場上大亂鬥中被砸爛的蛋糕是什麼口味?率先賞味的詹子賢最清楚,「那個黃色的醬是柳橙啦,因為早上我的鼻孔裡還有。」

中信球團雖沒安排相關活動,仍為彭政閔準備生日蛋糕,廠商特地確認「用來吃的,不是砸的」,趕在比賽結束前送到洲際棒球場,上面用巧克力醬寫著「恰恰23,Happy Birthday」,下方鋪著大量草莓。

賽後彭政閔被陳江和架回場內,隊友們拿出水球朝他狂砸,詹子賢在水球大戰結束後,在陳江和囑咐下捧著蛋糕進場,彭政閔「直覺內情並不單純」,搶先出手把蛋糕按在詹子賢的臉上,詹子賢稍後趁他接受訪問發動反擊偷襲成功。

詹子賢指出,因為陳江和特地交代「那是要吃的,不是要砸的」,他才放心捧著蛋糕走向彭政閔,沒想到卻遭到暗算,「恰恰把我的頭整個壓到蛋糕裡,我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吃進蛋糕,臉還被蠟燭插到,很痛耶!」

詹子賢認為,生日蛋糕很漂亮,應該很好吃,就這樣被砸掉,實在有點浪費,聽到隊友們七嘴八舌討論黃色部分可能是芒果,他一臉正經地說:「那個黃色的醬是柳橙啦,因為早上我的鼻孔裡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