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關注!張奕今先發戰火腿 「挑戰歷史第一人」

2019/08/08 06:50

歐力士投手張奕今天迎接生涯首次先發,對決日本火腿。(圖片取自歐力士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表弟、歐力士投手張奕今天迎接生涯首次先發,對決日本火腿,將挑戰日本職棒史上首見的紀錄。

張奕在二軍總計出賽19場,投了41.1局,只有被敲出30支安打,送出33次三振,戰績2勝3敗1救援,防禦率2.40,他在7月轉任先發後,對中日、廣島二軍連續2場投到5局沒有被敲安打、沒有失分,超優質表現讓他獲得先發機會。

張奕過去是以外野手身份參加育成選秀會,去年才轉投手,日本媒體報導,如果他今天成為勝利投手,將會成為日職史上首位奪勝投的育成野手出身選手。

日本球迷也很期待張奕的表現,「轉投手是正確的,是個可以期待的投手,希望能投出成績」、「他在育成選秀被指名的時候,還有人說他是歐力士為了獲得陽岱鋼抓來的人質,如今已被培育茁壯起來,希望能奪勝投在歷史留下足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