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茲6局好投助桃猿止敗 獲第10勝並列勝投王

2019/08/07 22:44

Lamigo桃猿洋投李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Lamigo桃猿趁中信兄弟洋投紐維拉剛開賽投出4次四死球猛攻一輪,配合李茲6局失2分的好投與牛棚合力守成,以3:2險勝中信兄弟中止2連敗。

紐維拉一開賽就連挨2安,對藍寅倫投出觸身球搞成滿壘後突然找不到準星,接連保送陳俊秀、朱育賢奉送桃猿連得2分,1出局後再被郭嚴文滾地球打掉第3分。

李茲前3局只被岳東華陽春彈轟掉1分,4局下被王威晨、林智勝相繼安打再失1分,2出局後仍被攻佔一、三壘,但及時三振蘇緯達踩住剎車,用109球投6局只失2分,以10勝追上尼克斯並列勝投王。

9局上兄弟接連換投鄭佳彥、李振昌,被桃猿1出局後攻佔滿壘,此時雨勢轉大還頻頻頻落雷,主審尤志欽宣布比賽暫停,經過30分鐘的等待,因為場地積水嚴重裁定提前結束。

兄弟洋投紐維拉。(記者廖耀東攝)

紐維拉首局遇亂流,投不進好球帶,保送陳俊秀。(記者廖耀東攝)

郭嚴文。(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岳東華本季第二支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林智勝二壘安打,敲進第二分。(記者廖耀東攝)

現場下起大雨,因為場地積水嚴重裁定提前結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