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施壓讓他提前復出?杜蘭特重傷後首度回應

2019/08/08 06:56

杜蘭特重傷後首度公開回應當時總冠軍賽決定上場的原因。(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季總冠軍賽第5戰帶傷上陣,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勇士高層瞬間成為眾矢之的,但今天他提到此事並無意責怪前東家,並解釋當時決定上場的原因。

今夏轉戰籃網的杜蘭特,因傷恐得面臨新賽季報銷的慘況,當外界紛紛將此究責勇士,他在接受《Yahoo Sports》時表示,「當然不是,怎麼會怪(勇士),我聽聞有人說是勇士對我施壓,但事實上,我在養傷時沒人催促我得回到球場。」

杜蘭特提及當時的狀況,他和加拿大知名物理治療師瑟拉布尼(Rick Celebrini)每天都在討論處理傷勢,加速復元,其實早在系列賽開始前,他就打算在第5戰復出,不幸的是,當時受傷了,對此他強調,「這就是籃球,總會發生一些很糟的事,但比賽就是無此,無須有人對此慘況負責,我們必須向前看,總有一天我會重新回到賽場。」

雖談及遭逢重大傷勢時總是輕描淡寫,言談之間透露出頂尖球員的內心無比強大,但杜蘭特透露,每當看到電視重播該場比賽,他很難壓抑情緒,坦言當時的經歷會永遠刻印在腦海。

當時受傷痛苦倒下的瞬間,暴龍球迷歡呼聲引來批評,杜蘭特表示,他不記得這件事,最後他幽默回應,「我想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現身在總決賽現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