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與輸的距離! 9下再見安、10度向對手說再見(影音)

2019/08/08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又向對手說再見!9局下落後一分,靠對手致命暴投,馬丁(Russell Martin)擊出再見穿越安打,衝破紅雀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封鎖,以2:1逆轉贏球,本季第10度向對手說再見,系列賽橫掃紅雀。

本季至今117場比賽,僅4戰沒得分的道奇,今天差點在主場遭紅雀完封,8局打完一分未得,0:1落後只剩最後3個出局數,紅雀推出米勒(Andrew Miller)把關,用5球讓貝林傑(Cody Bellinger)擊出滾地球遭刺殺,道奇1出局。

米勒接著保送席格(Corey Seager),紅雀喊停推出終結者馬丁尼茲,登板就被敲安,道奇超前分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紅雀喊暫停後,馬丁尼茲飆出揮空三振,道奇與本季第5場0得分輸球,只剩最後1個出局數的距離。

然而馬丁尼茲突然自爆,面對下一棒馬丁第一球,滑球失控形成暴投,壘上跑者全部推進一個壘包,道奇形成二三壘有人,馬丁在2好2壞時,擊出二游穿越再見安打,道奇連得2分結束比賽,本季第10度向對手說再見,仍是大聯盟之最。

道奇頭號投手大物梅伊(Dustin May),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又是在第6局挨打被換下場,連2場主投5.2局無關勝敗,今天用83球送出7次三振,僅1次保送,6局上被歐蘇納(Marcell Ozuna)擊出陽春砲,丟掉此役唯一一分。

道奇本季第10次向對手說再見。(法新社)

馬丁9局下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法新社)

馬丁獲隊友英雄式洗禮。(法新社)

梅伊大聯盟生涯第2場先發,5.2局飆7K無關勝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