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雙響後連2天坐板凳 總教練說話了

2019/08/08 09:54

耶利奇因背痛連2場休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球星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前天單場雙響,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隨後連續兩天缺陣,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透露是跑壘引起的背部不適,希望後天回主場首戰能夠如期復出。

前天對小熊的比賽,耶利奇單場擊出2支全壘打,以39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領先第二的楚奧特(Mike Trout)僅1轟,隔天耶利奇被安排坐板凳,今天客場9連戰最終回,耶利奇還是沒有先發,總教練康索賽前說分明。

「耶利奇、老實說,今天的狀況還是未如我們希望得好。」總教練康索說,釀酒人明天輪空,後天回主場迎接對遊騎兵三連戰,耶利奇有望在首戰回歸,「你得聆聽身體的聲音,而現在耶利奇正是在試著這麼做。」

耶利奇本季表現火燙,但也因背部痙攣和僵硬問題,多次被迫暫時停機,全壘打大賽也沒能參加,總教練康索表示:「如果突然出問題,我們會希望把狀況控制在休息一兩天就沒事,而不是得進傷兵名單,我們現在就是在處理這個狀況。」

雖然耶利奇的揮棒力道,有很大一部分來自軀幹的旋轉,但總教練康索透露,耶利奇的背痛問題,並不是來自打擊,「並非來自揮棒,比較多是起跑一開始的時候誘發了疼痛。」總教練康索說。

耶利奇的背痛可能與跑壘較有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