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何時歸隊? 洋基教頭透露傷勢進度

2019/08/08 09:39

史坦頓復原狀況順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雖然在傷兵不斷的情況下仍能持續贏球,眾主力回歸的時間依舊備受關切,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稍早透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復原狀況,稱他「正在往對的方向前進」。

史坦頓開季只打3場就因二頭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復健過程幾度波折,好不容易在6月底歸隊,卻又在出賽6場後因滑壘傷及右膝,再次進到IL。據了解史坦頓目前復原狀況順利,已經開始進行棒球活動,洋基總教練布恩在今天則在賽前受訪時透露細節,稱子弟兵在美國時間週二開始進行T座揮擊練習、及傳接球等活動。不過布恩並沒有給予明確的回歸時間表,僅說「(史坦頓)正在往對的方向前進」。

史坦頓在面對藍鳥時因為滑壘傷及膝蓋,再次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其他傷兵方面,因膝蓋發炎高掛傷兵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已開始在外野進行傳接球練習,預計週末就會進牛棚練投,最快可望在下週歸隊,他生涯的最後一季目前在17場先發裡,繳出5勝6負、4.78的成績。

另外一位王牌塞維利諾(Luis Severino)則預計會在週末對戰藍鳥時上場,原本的牛棚主戰力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則會在下週洋基回到主場時正式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